浮尘

私奔 [羡澄]现代ABO 楔子

*羡A澄O


*伪湛羡微曦澄(剧情需要)


*羡澄绝对主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大学毕业后,魏无羡就宣布和江澄在一起了。


  全家人反对,这是两人意料之外的。他们早先就料到江枫眠和虞紫鸢不太能接受,但没想到江厌离也不支持。


  避开两人的家庭会议上,江枫眠直言:“阿澄的脾气大,性子又傲的很,他和阿羡不合适。”


  虞紫鸢冷笑,“明明是你朋友的好儿子在我们家这么多年不说,最后还拐走我儿子!你说的倒好,意思是我儿子配不上他?还拖他后腿儿了?我先表态,这事儿我绝对不同意,魏无羡这种冒冒失失没什么担当的人,我是决不同意让阿澄跟着他受苦!”


  江厌离哄着怀里的金凌,蹙着眉头说:“我真想不到……我都还没做好心理准备……”她抬头看金子轩,金子轩正投入地看手机,手指还在飞快地打字。“阿轩,阿轩?”

 


  “嗯?”金子轩一惊,抬起头。


  “你怎么看阿羡和阿澄在一起这件事?”

 


  金子轩轻咳了一声,说:“我觉得他们在一起挺好的。”


  “为什么?”


  接到众人带着攻击性的目光,他紧张到差点把真话说出来,结结巴巴地掩盖真相:“因为……因为爱情!”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互相祸害,就不用祸害其他人了。


  虞紫鸢说:“子轩,你的意见我们会参考的。”但不会采取。


  于是金子轩就这么被剥夺了投票权,最后全家四票反对票通过,哪来的四票?金凌才1岁,票权归妈妈。

 


  金子轩心里苦,为什么儿子都有投票权而我没有?


  他偷偷点开微信,将家庭会议的内容告诉了魏无羡。他说:除了我没人支持你们,死心吧。


  家庭会议结束,一群人气势汹汹地去找魏无羡和江澄,两个人已经不见了。


  “竟然……私奔了!”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29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